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以色色!紅毛猩猩狂揉正妹胸部 色瞇瞇爽笑還強吻

紅毛猩猩和正妹遊客合照時從後方熊抱,用雙手搓揉胸部,露出得意又邪惡的笑容後還強吻她的臉頰,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紅毛猩猩和正妹遊客合照時從後方熊抱,用雙手搓揉胸部,露出得意又邪惡的笑容後還強吻她的臉頰,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2022/07/05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然襲胸!泰國曼谷一間野生動物園的紅毛猩猩日前和正妹遊客合照時,竟色心大起從後方熊抱女遊客,用雙手搓揉胸部,接著露出得意又邪惡的笑容,最後還強吻她的臉頰,女遊客則滿臉尷尬笑著直到合影結束,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正妹遊客6月27日到泰國曼谷沙法里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遊玩,她開心坐上鞦韆,體驗園區知名的「與紅毛猩猩合影」,沒想到這隻紅毛猩猩不安分,突然從後面將雙手放在女遊客的胸部上不斷搓揉,接著露出色色的笑容,最後強吻女遊客臉頰後才離開。

過程中,女遊客滿臉尷尬地笑著直到合影結束,全程都被旁邊的遊客錄下,網友看完影片也笑說「工讀生出來」、「好想當猩猩」、「別躲了,我知道裡面藏著一個人」、「不可以色色」、「放開那個女孩」。

事實上,「與紅毛猩猩合影」是沙法里野生動物園的招牌活動,過去也有不少女遊客被紅毛猩猩摸胸、揉胸,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襲胸的紅毛猩猩應該是母的,行為可能被園方訓練過,如此一來才能吸引遊客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