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 她被搭訕1句話意外嚇跑噁男 網︰美生菜的勝利

有網友日前在轉運站目擊,有2名男子試圖搭訕1名女子,不料女子僅是詢問他們哪裡有賣美生菜,就因此被嚇到落荒而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有網友日前在轉運站目擊,有2名男子試圖搭訕1名女子,不料女子僅是詢問他們哪裡有賣美生菜,就因此被嚇到落荒而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2022/06/27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若在路上被陌生人不懷好意又糾纏不清的「搭訕」,相信不少人都會對此感到困擾,或者因此造成一輩子的心理陰影。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看到有位女子,僅問搭訕她的2個男子一句,「哪裡能買到美生菜?」,竟成功將他們給嚇跑,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笑翻,直呼是美生菜的勝利!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噗浪(Plurk)發文表示,日前自己到台北轉運站等朋友,等待過程中,看見有名剛下車的女子,正邊拿著手機、邊左顧右盼,似乎在搜尋著什麼,並站在角落一直沒有移動,此時原PO又看到2名男子,並朝她走了過去搭訕。

由於那2名男子稍早也曾向原PO搭訕過,疑似在組團練習什麼搭訕話術,被原PO拒絕後又去轉運站其他地方探詢目標,原PO擔心女子會需要幫忙,所以不動聲色往她們3人那處靠近,不料接下來原PO便聽到一段無厘頭又爆笑的對話。

2名男子先是詢問女子,「朋友沒來嗎?過來玩的嗎?要不要帶妳去玩?」,而女子聽到後則是反問他們倆,對附近是否熟悉,2名男子聽到後非常激動表示相當熟,還急忙想要加對方Line跟IG好友,正當原PO猶豫是否要上前幫忙女子脫困時,下秒女子語調高昂地興奮詢問道,「那你知道附近哪裡有賣美生菜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聽到的2名男子與原PO後傻在原地,而女子則是自顧自繼續詢問,「我在找美生菜,你知道附近哪裡有賣嗎?小農市集也可以,菜市場也行」,接著原PO就看著那2名男子,在女子的連連追問之下,一起當眾落荒而逃。

該篇貼文被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笑翻,紛紛留言道,「美生菜贏了」、「多吃蔬菜遠離噁男」、「感謝美生菜趕走噁男」、「這是屬於美生菜的勝利」、「功德無量的美生菜」、「這是什麼美生菜擊退搭訕的法嗎」、「看來他們教戰守則沒有講到去哪買美生菜是吧」。

更有網友吐槽2名試圖搭訕的男子,果然是憑實力單身,「太菜了!好歹隨便找超市啊男人」、「只是問美生菜哪裡買就落荒而逃的人,難怪交不到另一半欸」、「簡答題都答不好,還肖想能論說文能寫得好,活該被當掉」、「證實了腦子裡灌滿精蟲後會喪失思考能力,連個美生菜都應付不來!」、「都2人結伴卻連幫女生忙來累積好感都不會,難怪跑去學啥腦殘騷擾搭訕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