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把竟能養出「白色生物」? 網笑:可能會長出天山雪蓮

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透露自己打掃房屋時,拿起拖把後才發現竟然長出「神奇菇類」,獵奇經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人莞爾一笑。(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透露自己打掃房屋時,拿起拖把後才發現竟然長出「神奇菇類」,獵奇經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人莞爾一笑。(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2/05/12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氣候溫暖潮濕,家中若是不常除濕或清潔,很常導致黴菌滋生,讓人十分頭痛,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透露自己打掃房屋時,拿起拖把後才發現竟然長出「神奇菇類」,獵奇經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人莞爾一笑。

據原PO在《爆廢公社》的貼文,他透露,自己返回老家整理東西之際,想說順便清掃一下,未料拿起拖把準備用時,發現上方竟出現形狀怪異的不明生物,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拖把下方的布料,硬生生地長了5朵白色的不明菇類。

詳細觀察後可見,菇頭上方還隱隱約約地能看到些許菌絲,十分奇妙,而這也讓原PO無奈又打趣地寫下:「回老家整理家裡,拿起拖把要拖,瞬間傻了。」

對此,網友表示:「這是千年靈芝,適合鹽焗」、「你們家菇類都自己種?」、「呃...我有看錯嗎?香菇欸」、「多久沒拖地了?!放到年底大掃除,可能會長出天山雪蓮!」、「香菇表示~我也是花了很久時間才長成這樣」、「原來拖把也會長菜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