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尷尬帶走麥當勞得來速「這一本」 網笑︰曾拿走KTV歌本

一名消費者在消費後,不慎把餐點目錄帶出麥當勞,讓網友捧腹大笑。(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消費者在消費後,不慎把餐點目錄帶出麥當勞,讓網友捧腹大笑。(翻攝爆怨公社)

2021/12/0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得來速便利省時,而一名消費者在消費後,不慎把餐點目錄帶出麥當勞;事後察覺,這名消費者也感到相當抱歉,於是又重回麥當勞得來速二次消費,「不著痕跡」地把餐點目錄還了回去,有趣經歷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笑稱「我以前連KTV的歌本都拿回來了」。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照片,尷尬地表示「抱怨自己很87(白癡)」,自己6日晚間去麥當勞得來速消費,「拿完餐點離開,車開到一半才發現腿上這一本」,強調自己晚上會拿去還;照片中,原PO手裡所持是一本麥當勞的餐點目錄,誇張事件讓網友大爆笑,也引發關注。

對此,原PO信守承諾,在8日凌晨0時至1時許回到麥當勞得來速再度消費,並錄下自己的歸還過程更新至貼文;影片中,他故作無事拿出點餐目錄,完成點餐後將目錄遞還給店員,而店員疑似也未留意到這本目錄竟是客人「自備」,將目錄回收後便去處理餐點。

網友相當好奇,提問「不是都用螢幕點嗎?」,原PO解釋,「晚上關起來,要到最後一個窗口直接點」;曾經「外帶」過店家物品的網友則熱烈回應,「我也曾經買麵外帶,袋子勾走了人家桌上的醋瓶,走了一小段路才發現」、「我也拿過,立馬迴轉送回」、「曾經住民宿回家後發現把人家的遙控器帶回家,最後才用掛號寄回去」、「我以前連KTV的歌本都拿回來了」。

其他網友開玩笑,原PO這本目錄「這是VIP專用的DM,可以帶回家慢慢看」、「你是不是想集滿5本送免費餐點」、「帶回家貼在牆上照三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