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班兒畫21.5公分生殖器?!媽知真相超慚愧:是我糟糕了

一名媽媽偶然撞見大班兒子的畫板上有狀似「男性生殖器」的塗鴉,讓她擔憂兒子是不是遇到「奇怪的人」。(圖取自批踢踢笨版)

一名媽媽偶然撞見大班兒子的畫板上有狀似「男性生殖器」的塗鴉,讓她擔憂兒子是不是遇到「奇怪的人」。(圖取自批踢踢笨版)

2021/10/21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上網發文指出,她偶然撞見大班兒子的畫板上有狀似「男性生殖器」的塗鴉,讓她擔憂兒子是不是遇到「奇怪的人」,因此詢問兒子塗鴉內容。得知真相後,這名媽媽慚愧表示,「是我糟糕了」。

一名媽媽日前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就讀大班兒子的畫板上的塗鴉,狀似5根男性生殖器,一旁還特地註明21.5公分,讓她擔憂兒子是不是「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情!??該不會他遇到什麼奇怪的人,一般不都說繪畫會反映內心」。

於是,這名媽媽詢問兒子,「寶貝啊,你為什麼要畫五根鳥鳥?」。兒子一聽愣住,就解釋,「媽咪 這不是鳥鳥,這是溫度計...你沒看到它下面有一個溫度計的圈圈嗎?」

兒子的回答讓媽媽瞬間超尷尬,並坦承自己把溫度計下面的圈圈誤認成蛋蛋,讓大班兒子雙手插腰,氣呼「我才不會畫那麼失禮的東西!!!」

貼文一出迅速紅爆,網友熱議,「小朋友說的話好好笑,『我才不會畫你那麼失禮的東西』XDDDD」、「媽媽被小孩子教訓也太可愛」、「現在寶貝知道鳥鳥怎麼畫了」;但有網友認為不單純,「為什麼溫度計前面有牽絲…」

還有網友笑呼,「繪畫會反映內心?你的思想才真實反映你的渴望追求」。對此,這名媽媽也留言回應,「是我糟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