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後就沒剪頭髮!「長髮公主」爆乳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

佩科娃除了有一頭長髮,傲人上圍也相當吸睛。(圖片擷取自ig)

佩科娃除了有一頭長髮,傲人上圍也相當吸睛。(圖片擷取自ig)

2021/10/18 06:12

首次上稿 00:24
更新時間 0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一名女子12歲起就沒有剪過頭髮,如今頭髮已經長達65英吋(約165公分),甚至比自己身高161公分還要長。一頭亮麗的秀髮讓她獲得真人版長髮公主的美稱,傲人的身材更是讓她收獲許多粉絲。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8歲的佩科娃(Alla Perkova)來自烏克蘭,憑藉一頭美麗的長髮成為一名髮型模特,她經常將長髮變成充滿異國情調的髮型,總共能編成50多種不同的樣貌。

佩科娃表示,她並沒有因為長頭髮而使用特殊的髮粧品,認為自己一頭的秀髮都是來自母親良好的基因遺傳,「我的母親是美麗與氣質的典範,79歲的她仍留著健康的頭髮,感謝她教會我正確的頭髮護理方法。」

佩科娃說,她每2天洗一次頭,每次大約耗時10分鐘,接著用吹風機吹半小時以上。她也沒有依靠特定飲食刺激頭髮生長,而是盡量保持心情愉悅,「這5年來,我的頭髮長度沒變,但髮尾的髮質變好了。」而除了一頭秀長髮,佩科娃也擁有傲人的上圍,每當秀出辣照時總是能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