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版」啤酒? 他實測酒罐未開也未破 裡頭空空如也

男網友實測「空罐啤酒」可用橡皮筋輕鬆提起,還可漂浮在水上,證實罐內無液體。(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社」)

男網友實測「空罐啤酒」可用橡皮筋輕鬆提起,還可漂浮在水上,證實罐內無液體。(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社」)

2021/09/26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分享媽媽買啤酒遇到的有趣事件,12罐裝的啤酒之中竟出現1罐「空罐啤酒」,易開罐拉環未開,瓶身也未遭到破壞,引來網友驚呼「羨慕買到隱藏版」。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社」發文分享,日前媽媽到超市購買1組12罐裝啤酒,準備放入冰箱冷藏,原Po卻在之中找到1罐未開封、外觀無破損的「空罐啤酒」,原Po不相信決定施以多次實驗,最後證實罐內無液體,笑說「老媽該去買樂透了!」。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稱太神奇,留言寫下「是我會收藏起來,因為很難得」、「中元普渡,被好兄弟吸乾了」、「來自國外的清新空氣」、「這應該能賣,賺到了」、「國外NG可樂價格翻倍」、「這輩子不愁吃穿」、「被大衛隔空取走了」、「羨慕!買到隱藏版」。

但有網友解釋,「就是欠量瓶,裝酒機酒沒裝滿,檢查機及秤重機又沒檢出造成外流」,且空罐又沒被高壓風機吹走,才會意外被裝箱販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