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花2.2萬租屋牆角卻長出一排「香菇」 網揶揄:今晚加菜啦

這名網友分享,租屋疑因太潮濕於牆角長出一排「香菇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名網友分享,租屋疑因太潮濕於牆角長出一排「香菇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2021/08/17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每月繳納2.2萬房租,最近2個月租屋處不斷漏水,多次向房東反映卻未獲處理,未料租屋疑因太潮濕,牆角長出一排「香菇」,她無奈之餘上網發文,網友看到照片揶揄「這是裝置藝術」,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台中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內文提及她現居這間租屋,最近2個月一直漏水,多次向房東反映也還未處理,房屋內因太潮濕在牆角還長了一整排「香菇園」,她嘆道「我租一房一廳2萬2的房子,果然花錢買不到尊重」。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說「2萬2租到會長香菇的房子?」、「超噁的啦,感覺孢子都飛到肺裡去了啦」、「雖然很可憐,但看到照片我還是想大笑」,也有網友理性回應「真的要趕快搬,不然會免疫力失調進而生病。尤其黴菌進到皮膚產生各種皮膚病就很難根治,嚴重甚至可能進到人體內」、「搬家吧,我做水電的,這沒辦法處理,除非牆打掉從作」、「快搬,都長香菇了,這表示這房子長期潮濕,住久了容易全身酸痛,呼吸系統會出問題」,還有網友笑說「晚上加菜啦」、「藍瘦香菇」、「今晚吃火鍋」、「買不到尊重但可以買到香菇」、「你租的是溫室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