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畫面曝光! 峇里島驚見「麻雀墳場」 疑似濫用殺蟲劑

峇里島近日有居民在某處墓地目擊大量麻雀死亡,堆積如山的屍體幾乎把整個地面佔據,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擷取自推特)

峇里島近日有居民在某處墓地目擊大量麻雀死亡,堆積如山的屍體幾乎把整個地面佔據,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擷取自推特)

2021/09/12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峇里島近日有居民在某處墓地目擊大量麻雀死亡,堆積如山的屍體幾乎把整個地面佔據,讓人看了頭皮發麻。事後當局發布聲明表示,該起事件很可能是因「濫用殺蟲劑」而造成,但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峇里島9日有當地居民,在吉安雅縣某處墓地發現遍佈滿地的麻雀屍體,尤其多數的麻雀大多聚集於某棵樹的根部,畫面中可見,有少數倖存的麻雀,奄奄一息地揮動著翅膀掙扎,恐怖畫面令人相當震驚。

然而,當地政府先前曾指出,大量麻雀集體死亡,很可能是因酸雨或極端氣候造成,但隨後當局卻轉變態度,發布聲明表示,該起悲劇很可能是因「濫用殺蟲劑」所導致,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對此,印尼自然資源保護中心(BKSDA)也認同該說法,並強調先前此地區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

類似事件也曾在其他國家發生過,2019年11月,有專家們在印度的桑珀爾鹽湖(Sambhar Lake)岸邊,發現有2千多隻鳥類屍體,同年12月又在英國威爾斯某鄉村的一條道路上,也發生有數百隻鳥集體死亡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