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嫌老公長太醜!受孕日竟找帥哥前男友「洗基因」生下3孩

西非迦納一名34歲人妻,因嫌棄老公太醜,竟找長相帥氣前男友幫忙「洗基因」,並已生下3名外貌漂亮的孩子。懷孕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西非迦納一名34歲人妻,因嫌棄老公太醜,竟找長相帥氣前男友幫忙「洗基因」,並已生下3名外貌漂亮的孩子。懷孕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9/03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非迦納(Ghana)一名34歲人妻,因嫌棄老公太醜,竟找長相帥氣前男友幫忙「洗基因」,並已生下3名外表出眾的孩子,她稱老公一直沒發現孩子與他無血緣關係,但近日老公抽中美國綠卡,打算帶著一家人移居美國,簽證手續須做DNA檢測,她擔心事跡就此敗露,憂心之餘致信當地電台主持人尋求解方。

據《Pulse Ghana》報導,首都阿克拉市(Accra)的廣播電台主持人蒂瑪耶博亞(cynthia tima yeboah)本月20日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一名34歲懷孕的人妻來信,內容提到她的丈夫是個很棒的男人,相當照顧她又會賺錢,唯一的缺點就是長相不合我的審美觀,由於我心中一直夢想擁有外表漂亮的孩子,所以我背著先生找了已結婚的前男友偷偷約炮,順利生下3個漂亮的孩子。

這名人妻透露,自己的生理週期相當準時,易受孕日就會找前男友發生整夜性行為,「我現在懷中第4胎也是前男友的種」,與丈夫行房會盡量挑在非受孕期,如在容易受孕期間與丈夫發生關係,她事後會口服避孕藥,長年以來丈夫都未發現已出生3個孩子跟他無血緣關係,前男友也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這名人妻說,近期丈夫幸運抽中美國綠卡,打算舉家移民,可能需提交DNA檢驗結果資料,她擔心多年所隱瞞秘密曝光,相當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孩子們對於自己生父也毫不知情。

這則影片曝光後,引起外界議論紛紛,有網友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永遠隱藏的,真的需小心自己做的事情」、「這真是太震驚了!」、「聽完都有些害怕有女友或結婚了...」、「這種羞恥行為不應該給她建議」、「這女人也太可怕」、「希望他老公可以知道這件事情」。

@iamtimakumkum

Hhhmmm I’m speechless TLNChatshow fyp foryou

♬ original sound - cynthia tima yeboa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