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就是巨石強森!美國警官爆紅引關注

美國阿拉巴馬州摩根郡警官菲爾茲(Eric Fields,左),由於外表形似電影明星巨石強森在社交平台上引起轟動。(圖擷自Morg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美國阿拉巴馬州摩根郡警官菲爾茲(Eric Fields,左),由於外表形似電影明星巨石強森在社交平台上引起轟動。(圖擷自Morg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2021/08/30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像!美國阿拉巴馬州摩根郡警官菲爾茲(Eric Fields)外表形似電影明星巨石強森,在社交平台上引起轟動,而他也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讓大家幫助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又稱漸凍人症)的同事。

《福斯新聞》報導,摩根郡警長辦公室(Morg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指出,最初是1名沃爾瑪員工想見見這位外傳長得很像巨石強森的警官,而菲爾茲也同意讓對方拍照留念,沒想到在網路上流傳後讓不少人驚呼連連。

菲爾茲笑稱,的確有人說過他很像巨石強森或馮迪索,他的妻子對丈夫有明星臉也感到非常開心。不過,菲爾茲透露,從警26年的前輩迪拉德(Chris Dillard)近來被診斷出罕病漸凍人症,為此他們在眾籌網站GoFundMe集資希望能幫迪拉德支付醫藥費。

菲爾茲說,他希望透過自己爆紅所帶來的影響,讓大家一起來協助迪拉德。據了解,在GoFundMe的集資目標為3.5萬美元(約新台幣97萬元),目前已有8000美元(約新台幣22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