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9胞胎現況曝光!日用百片尿布 2個多月燒近4000萬

目前仍有6個嬰兒還在醫院的保溫箱中接受密切護理照顧。(路透)

目前仍有6個嬰兒還在醫院的保溫箱中接受密切護理照顧。(路透)

2021/07/28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非馬利共和國一名26歲婦女今年5月誕下9胞胎,刷新世界紀錄,這名母親近日在接受外媒專訪時透露,過去3個月照顧嬰兒的開銷已超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67萬),每天都要燒掉100片尿布。

綜合外媒報導,9胞胎的母親西塞(Halima Cisse)受訪時,大談過去近3個月來一家人生活的巨變,她說,目前孩子均安,不過由於多胞胎的特性,這些小孩出生體重均僅介於0.5至1公斤,目前仍有6個嬰兒還在醫院的保溫箱中接受密切護理照顧。

西塞表示,由於當時腹中懷著9個小寶寶,懷孕後期極其艱難,讓她到現在體力都還未完全恢復,目前仍處於休養期,絕大多數時候需仰賴專業護理人員全職照料小寶寶,而西塞每天僅有2次各30分鐘的探視時間,與寶寶保持連結。

報導指出,由於孩子「人口眾多」,西塞的母乳在產子後不到一個月就被吃光,目前每天都要喝掉6公升的配方奶,其餘開銷也相當驚人,平均一天要使用超過100片尿布。

報導稱,9胞胎自誕生以來,至今不到3個月時間,總開銷就已超過100萬英鎊,全數由馬利政府買單。

西塞表示,即使自己曾在分娩過程中差點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但每次看到健康成長的小寶寶就覺得一切值得,她與丈夫至今仍將此視為上天的禮物,強調未來雖有很多困難待面對,但終將努力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