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擺「帥哥枕頭」止嬰兒哭鬧 網笑:會不會叫枕頭爸

一名家長發現,只要將印有動漫帥哥的抱枕放在嬰兒旁邊,便可止住嬰兒哭鬧。(翻攝自爆笑公社2)

一名家長發現,只要將印有動漫帥哥的抱枕放在嬰兒旁邊,便可止住嬰兒哭鬧。(翻攝自爆笑公社2)

2021/07/13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嬰兒哭鬧常讓父母受不了,總希望可找出一勞永逸的方式讓小孩安靜。一名家長發現,只要將印有動漫帥哥的抱枕放在嬰兒旁邊,便可止住嬰兒哭鬧,讓他開心po上網分享,網友也打趣表示,「以後會不會叫枕頭爸爸」、「我也要」。

這名家長在臉書「爆笑公社2」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家長擺出印有動漫帥哥的抱枕,抱枕上的帥哥肌肉緊實,身穿展露性感胸膛的深黑V領T恤,瓜子臉線條優美,深邃大眼和挺鼻也極為勾人。

家長將抱枕放在嬰兒旁邊,動漫帥哥呈現斜倚陪嬰兒的姿勢,讓嬰兒看得目不轉睛,家長在貼文自豪表示「自從有了它,我孩子不再哭和鬧」。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網友打趣表示,「買給我,以後上班都5000達標」、「我們要買檳榔西施的」、「以後會不會以為這個才是他爸爸」、「真人版小葵」、「從小就愛帥哥」、「育嬰神器推薦上榜」、「之後會不會叫枕頭爸爸」、「媽媽~我也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