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到「炸雞」? 巴西妻子怒殺老公 命根子丟入油鍋油炸

巴西一對夫妻吵架,妻子將丈夫殺害,還將「命根子」切斷油炸。示意圖。(美聯社)

巴西一對夫妻吵架,妻子將丈夫殺害,還將「命根子」切斷油炸。示意圖。(美聯社)

2021/06/10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對合開披薩店的夫妻吵架,妻子馬查多(Dayane Cristina Rodrigues Machado)一怒之下殺了丈夫安德烈(Andre),還把他的「命根子」丟到煎鍋炸熟,馬查多律師強調是丈夫威脅在先,他不接受兩人結束關係。

根據《太陽報》報導,馬查多本月7日遭警方逮捕,她在當天凌晨殺了她老公。警方發現死去的安德烈身體赤裸、殘破不堪,他的「命根子」則被切斷,丟到煎鍋炸熟。現場發現一把菜刀,猜測就是行兇的兇器。

安德烈的姊姊桑托斯(Adriana Santos)說,馬查多殺了丈夫,報復他欺騙自己。但馬查多的律師則說,是因為安德烈威脅馬查多,她為了自衛而殺了他,律師也說馬查多對此非常懊悔。

據律師說法,安德烈威脅在先,他不接受兩人結束關係,並說如果不和他在一起,她也不能和別人在一起。

親屬也透露,這對夫妻經常吵架,馬查多也有因此報警的紀錄。這對夫妻一起經營一間披薩店,有一個8歲的兒子及5歲的女兒,在一起10年了,但已分居2年,仍斷斷續續在見面。

巴西女子馬查多(圖右)殺了自己丈夫安德烈(圖左),還把他的命根子切斷煮熟。(圖擷取自太陽報)

巴西女子馬查多(圖右)殺了自己丈夫安德烈(圖左),還把他的命根子切斷煮熟。(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