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用膠帶圍椅腳?他曝「1招」保護貓咪的方法

網友將椅子的輪子全都用膠帶給框起來,原來是為了要保護貓咪。(圖取自推特「@seiten_lishnii」)

網友將椅子的輪子全都用膠帶給框起來,原來是為了要保護貓咪。(圖取自推特「@seiten_lishnii」)

2021/05/25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聰明了!日本有一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他將椅腳的輪子全都用膠帶給框起來,一開始讓人完全看不懂目的是什麼,但經過他解釋後才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這方法是為了保護貓咪,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根本是天才。

日本網友透過推特貼出一張照片,可見他用寬版膠帶將椅腳的輪子全都給框起來,他表示,這是受到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啟發,只要用這方法就能避免輪子不小心輾到貓咪,既方便又安全,只是會造成一個缺點,就是灰塵變得很容易聚集,但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其他網友在看到這個方法後也紛紛留言回覆,「這是一個天才的想法」、「這是一個溫柔的方法,太重要了」、「真的太聰明了」、「這隻貓似乎在說『哦,就是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