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後才敢向大家告解!她上課「偷排氣」驚動健身房疏散會員

英國女子迪瑟爾熱愛健身,她日前分享8年前在健身房「偷排氣」,驚動管理員疏散學員的糗事,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maximevdd個人IG)

英國女子迪瑟爾熱愛健身,她日前分享8年前在健身房「偷排氣」,驚動管理員疏散學員的糗事,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maximevdd個人IG)

2021/05/2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排氣」雖然是健康的生理現象,但若是在不對的公共場合發生可讓人難為情了!英國一名熱愛健身的女子近日Tiktok上分享過去發生的「尷尬經驗」,她透露8年前曾和朋友徹夜喝酒、吃烤肉,未料隔天卻排出一個味道超重的「氣體」,還鬧到健身房緊急疏散會員,讓網友笑翻。

根據英媒《LADbible》報導,英國女子迪瑟爾熱愛健身,在Tiktok上有16.5萬名追蹤者,並有780萬人在她的個人頁面按讚,日前她拍片敘述自己8年前發生的有趣糗事,吸引了近260萬人次觀看,也讓許多網友笑翻,還釣出了為數不少不敢告解的「偷排氣者」。

報導提到,迪瑟爾8年前的某天晚上,和朋友在戶外舉辦BBQ聚餐,期間她吃了許多烤肉串,還喝了不少酒,但健身成痴的她,隔天一大早依然準時到健身房參與教練開設的飛輪課程,未料途中她卻無法控制身體,當場排了一個味道超重的屁,還讓同堂課的女同學當場嘔吐。

報導指出,因為那股味道實在太重,還驚動了健身房的管理人員,認為是否是該場館的排汙化糞管線發生了爆裂,無奈之下只好趕緊宣布課程取消,並同步緊急疏散所有館內會員及上課學員,讓迪瑟爾尷尬到不行,完全不敢承認當年那個屁是她放的。

對此,許多屁很臭的網友也紛紛共鳴道:「我排氣之後,所有人都開始檢查鞋底,看看是否踩到狗屎」、「和老公住的第2天放了一個屁,結果他還誤以為是庭院有動物死掉了,立刻將窗戶關閉」、「同床老公在睡夢中被我的屁給臭醒,以為是家裡的愛犬上大號了」。

@maximevdd

Tell me your greatest fart stories. Can you beat that? fyp gym gymproblems fart spinclass hangover embarrassing ohno fartsfordays drunk

♬ Oh No - Kree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