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疫苗帶來嚴重危害! 澳洲老闆竟禁止接種者入店消費

澳洲一名美容沙龍店老闆為抵制疫苗,竟貼文禁止接種過的人入店消費。(翻攝自Instagram)

澳洲一名美容沙龍店老闆為抵制疫苗,竟貼文禁止接種過的人入店消費。(翻攝自Instagram)

2021/05/20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擔心疫苗帶來副作用,澳洲昆士蘭一家美容沙龍店的老闆也這麼認為,但她為抵制疫苗,竟禁止接種過的人進店消費,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澳媒報導,這家美容沙龍店的老闆阿德爾(Yazmina Jade Adler)先前因篤信奇特療法上新聞,她宣稱可把經血塗在皮膚上治療經痛,讓大批觀眾傻眼。此外,阿爾德的店也因神奇療法聲名大噪,包含「水晶療癒法」和「科技聲波療癒法」等,阿爾德說這些特殊療法可讓人達到身心和諧的境界。

報導指出,該家美髮沙龍在社群軟體po文表示,「我們不服務接種疫苗的人。mRNA的疫苗對身體帶來不良影響,且公眾責任保險並無補償。研究指出疫苗帶來1000多項嚴重副作用,包含子宮脫落、癲癇發作、凝血、出血、月經週期大亂甚至死亡。」阿爾德以店家老闆的身分表示,她為帶來不便感到抱歉,但為了維護員工的安全,也為保障現有顧客的權益,她不得不這麼做。

除了以店家老闆的身分po文,阿爾德也在個人的社群軟體上宣稱疫苗是「實驗性注射」,不斷強調疫苗的危害,「疫苗對女生的經期有不良影響,因此當我聽到全世界的女性都要接種疫苗,我第一個想法是『絕不』。」

針對該美容沙龍的po文,該店粉絲紛紛表示贊同,在貼文下方留言「很高興有人這麼做」、「支持你」、「我找到新的美容師了」,但此事被寫成新聞,轉貼到「Reddit」論壇後,多數網友卻不以為然,「他們的研究來源是不可信的網路資料吧」、「所以把經血往皮膚上抹的人要我們不接種疫苗」、「這是我這輩子讀過最笨的東西」、「這老闆瘋了吧」。

阿德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的疫苗資訊都是從社群軟體來的,包含不同的醫療粉專和許多醫生的說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