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狗成痴! 主人為愛犬辦奢華葬禮 緞面棺材裡身鋪天鵝絨毯

美國賓州的一名狗主人為愛犬舉辦奢華葬禮。(翻攝自Tim Beville Jr.臉書)

美國賓州的一名狗主人為愛犬舉辦奢華葬禮。(翻攝自Tim Beville Jr.臉書)

2021/05/09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年頭人們愛狗成痴,美國賓州一位飼主為愛犬迪斯特舉辦奢華葬禮,迪斯特安詳地趴在緞面棺材裡,典禮上擺了巨幅照片和專屬紀念品,讓網友大呼感動。

《紐約郵報》報導,這隻狗的名字叫迪斯特(Dexter),牠在4月27日因嚴重疾病過世,享年7歲。迪斯特的主人為牠舉辦奢華葬禮,並將照片上傳到臉書,迄今已獲得5萬個讚和8萬1千個分享數。

從迪斯特主人上傳的8張照片中,可看出葬禮會場是經過精心布置的客廳,客廳懸掛著水晶燈,室內擺滿鮮花和卡片,中央則是迪斯特的巨幅照片和緞面棺材。迪斯特安詳地趴在緞面棺材裡,身上蓋著紫色天鵝絨毯子,嘴下還放了牠最愛的小兔子絨毛玩具。

精美的不只有室內,客廳的入口也放著簽名本、迪斯特的專屬紀念照片、特製馬克杯,可見主人的用心。主人在貼文中表示,「很感謝大家今晚來送迪斯特最後一程,你們的愛我們都收到了。」

報導指出,不大確定究竟有多少人來參加迪斯特的葬禮,但除主人親辦葬禮紀念外,也有人受主人感動,為迪斯特辦了紀念網站,上面不但載有迪斯特的生平、影片,更有人發起「種樹紀念迪斯特」活動。

網友受主人的舉動感動,在紀念網站上留言,「我不認識你或你的寶貝,但我在臉書看到葬禮貼文,真的令人感動」、「我從未看過寵物的葬禮,這真的很寶貴」,也有人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我們很難過」、「相信牠在天上會過得好好的」、「我相信很多人沒看過寵物葬禮,但這舉辦的很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