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超破車開上路!「丐幫戰車」網路爆紅 馬來西亞警方氣炸逮人

警方注意到此事後,也立刻循線逮到駕駛,並將車輛查扣。(擷取自臉書)

警方注意到此事後,也立刻循線逮到駕駛,並將車輛查扣。(擷取自臉書)

2021/04/25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民眾近日發現一台破破爛爛、看起來像已被報廢的轎車,竟大搖大擺地在路上行駛,目擊者拍下照片、影片分享後,相關影音立刻在當地社群平台瘋傳,警方注意到後,立刻循線逮到駕駛,並將車輛查扣。據網友指出,這輛車雖在近日爆紅,但其實很久以前就在當地出沒。

綜合媒體報導,這輛破車的相關影片近日在馬來西亞社群媒體猶如病毒般傳開,影中可見,這輛轎車連車頂都幾乎沒有了,車牌,車燈、車輪毀壞、板金嚴重變形,甚至連車門都無法關閉,看起來該被報廢,卻在馬路上恣意暢行無阻,讓網友笑封它為「丐幫戰車」。

馬來西亞國會議員林立迎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相關影片,他表示,這台大馬國產車「Kereta Kancil」近日無論在臉書、推特、IG和TikTok等社群上,都可看見它的身影。其實這樣非常危險,輪胎壞了、駕駛的頭部還從車中冒出來,如果繼續上路,肯定會發生車禍。因此,他已經通報警方,「是該讓這輛車休息」、「安息吧,Kereta Kancil傳奇」。

據報導,馬來西亞交通執法組已經找到該台破爛的Kereta Kancil轎車,該車沒有屋頂、右前車胎已壞,而且駕駛人根本沒有駕照,駕駛人還向警方供出他的另外一輛Kereta Kancil車,同樣沒有車牌,不過該車車況較好,僅左後門車窗破碎。警方指出,兩輛車都已不適合在路上行駛,他們已將2車扣押。

專門分享吉隆坡交通動態的粉專「JSPT KL」分享相關照片後,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變型金剛 必要時會變身成保時捷」、「已經看好幾年了 終於有動作了 馬來西亞政府做得好 動作很快」、「TikTok比報警有效率」、「可憐 他沒車子開了」。

網友分享曾看到駕駛開車去加油。(擷取自臉書)

網友分享曾看到駕駛開車去加油。(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