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搭火車遇「尷尬站位 」 網傻眼:踩踏板都好有壓力

這名女子就站在原PO與踏板間的狹小空間,最後才跑去車廂間席地而坐。(圖片截取自Dcard)

這名女子就站在原PO與踏板間的狹小空間,最後才跑去車廂間席地而坐。(圖片截取自Dcard)

2021/04/22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乘火車若沒有提前購票,常常會面臨無票可買的狀況,這時便只能購買站票。一名網友就在社群分享,搭火車的時候,竟然遇到一名買站票的乘客站在她與腳踏板的中間,讓整趟旅程相當尷尬。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出貼文,「第一次看到這種站法」,她表示,某個週日買了台中往返台北自強號的對號座,位置在第一排,上車的時候走道被人群擠得水洩不通,走到位置上後竟發現前方站了一個女子。

當下原PO不以為意,想說對方只是因為人多沒地方站才出此下策,不過直到人潮散去,這名女子都沒有離開,依然站在她與牆壁間的狹小空間。最終該女子看見車廂與車廂連結的空間內有人席地而坐後,才跟著人家去。

面對如此尷尬情況,原PO仍笑說,「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挺酷,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或比這更厲害的」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笑死,好尷尬,腳想踩踏板都好有壓力」、「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行為藝術家」、「妳人真好」、「下次一隻腳抬起來 直接插在他兩腿間胯下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