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都不用」阿伯遇驗票氣噗噗 列車長冷回:這是台灣

台鐵139次自強號昨晚行經台中時,列車長開始驗票,一位阿伯竟突然爆氣,指控列車長懷疑他逃票,還氣噗噗大吼「中國都不用驗票!」令其他乘客傻眼不已。(資料照)

台鐵139次自強號昨晚行經台中時,列車長開始驗票,一位阿伯竟突然爆氣,指控列車長懷疑他逃票,還氣噗噗大吼「中國都不用驗票!」令其他乘客傻眼不已。(資料照)

2018/07/02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139次自強號昨(1)日晚間行經台中時,列車長開始驗票,一位阿伯竟突然爆氣,指控列車長懷疑他逃票,還氣噗噗大吼「中國都不用驗票!」其他乘客傻眼不已。女列車長無奈,淡淡地回答:「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

據《蘋果》報導,有乘客錄下昨晚台鐵139次自強號列車上,一名阿伯正對著進行驗票的列車長破口大罵,表示他搭中國火車都不用驗票,為什麼台灣就要?女列車長無奈解釋:「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

一旁乘客也受不了,出面替列車長解釋,阿伯卻惱羞成怒痛斥「關你屁事」,令其他乘客氣得將阿伯無理行徑全都錄,爆料給媒體,怒嗆阿伯「台灣不是中國,不要混為一談!」

台鐵台中站站長葉仁和指出,由於台鐵部份列車有賣站票,驗票是為了保障購買座票旅客的權益。近年來台灣人搭車逃票的情形已經很少,台鐵正努力朝更科技化的方式改善驗票方式,儘量減少影響旅客休息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