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弭平性別差距 她以甜蜜小舉動說明「男生也需要關愛」

一名美國網友在Reddit上po文分享對男友做的甜蜜小舉動,說明「男生也需要關愛」。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一名美國網友在Reddit上po文分享對男友做的甜蜜小舉動,說明「男生也需要關愛」。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2021/04/17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會總期待男性堅強、不輕易示弱,因此許多男性在情感關係中總如同悶葫蘆,但其實也渴望關愛。「美版PTT」Reddit近日有女網友分享對男友的甜蜜舉動,包括送花、讚美等,讓網友紛紛融化。

這名網友在Reddit上po出一則富音韻感的小短文,表示「男生也需要關愛」。全文如下:

我不久前送男友一朵花,一絲甜蜜微笑自他臉上綻開。

我跟他說,他每分每秒都很美麗、好看、性感。

我們交換彼此的湯匙,決定要用哪一面吃,我也總愛以雙臂緊緊環繞男友。

我用吻輕啄男友的臉龐,而如果他回吻我,我便會歡喜大叫。

他是我最愛的人。

這則浪漫的貼文在po出4小時後便獲得近2萬個讚,網友留言表示,「我35歲了,目前正經營第二段婚姻,從來沒體會過這種甜蜜,一定很美好吧」、「真是真情流露!男生收到這種關愛一定很高興。社會總是認為特定行為只能由一個性別付出,很不公平」、「光讀這個就讓我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