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房間24小時直播連續100天 他開價2.8億販售未來10年

藝術家提姆開啟100天24小時不間斷直播計畫,他會待在專屬打造的空間內生活。(圖取自stumblrTV)

藝術家提姆開啟100天24小時不間斷直播計畫,他會待在專屬打造的空間內生活。(圖取自stumblrTV)

2021/04/12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名藝術家今年初決定把自己關在房間內且每天24小時直播他的生活,預計直播天數長達100天,他還開出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的價格,觀眾若購買就能夠繼續觀看他的直播5年。

《Insider》報導,34歲的提姆(Tim C. Inzana)花費2個多月的時間打造專屬直播的房間,還配置了廚房及浴室,並於今年初在Twitch頻道「stumblrTV」 開始24小時不間斷的直播,讓觀眾能隨時觀看他在房間中的日常生活,包括他創作藝術品的過程,持續了100天。

提姆表示,現在這項實驗計畫將持續一年,若付費訂閱人數達到7000,他就會持續直播5年,又或者有人願意以500萬美元購買他未來5年的直播,若有人願意出價1000萬美元(約台幣2.8億元),他會將進行這種直播長達10年。

提姆說,「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只是跟隨著我的內心及直覺走,想讓世界變得更好而已。」他也提到,未婚妻也很支持他,每天都會送來生活用品和食物。

@stumblr.tv

Day 97 #stumblrtv ❤️ @mrbeast

♬ original sound - Mr. T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