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覺醒來戶頭多3400萬 女子爽花還不出來慘了

斯帕多尼的帳戶突然多了120萬美元(約3413萬元新台幣),示意圖。(法新社)

斯帕多尼的帳戶突然多了120萬美元(約3413萬元新台幣),示意圖。(法新社)

2021/04/12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一天發現自己的帳戶內突然多了120萬美元(約3413萬元新台幣),興奮地將這筆錢用來購買新車和新房子。不過事後銀行向她追討這筆不屬於她的款項,她卻無力歸還,因此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3歲的斯帕多尼(Kelyn Spadoni)是紐奧良警長辦公室的接線員,她在發現帳戶出現鉅款後,便立即將這筆錢轉到另一個戶頭,並將部分金額用來購買新車以及新房子。

不過這筆錢其實是嘉信理財集團 (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因文書上的錯誤,而轉入斯帕多尼的帳戶,當銀行試圖將款項要回的時候,她卻表示已經將大部分金錢都花光,因此無法歸還。最終,斯帕多尼因銀行詐欺和非法轉移貨幣遭到逮捕。

嘉信理財集團在訴訟中表示,與客戶的合約當中有一條協議提到,如果客戶收到了多餘的金錢,必須歸還給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