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熊溜進度假屋泡澡曝光! 美滑雪場遊客驚見毛茸茸生物好療癒

黑熊一腳跨進戶外露台上的熱水浴桶泡澡,模樣相當愜意。(圖翻攝自thesingingdoc個人IG)

黑熊一腳跨進戶外露台上的熱水浴桶泡澡,模樣相當愜意。(圖翻攝自thesingingdoc個人IG)

2021/03/30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驚喜!美國男子特雷伯尼(Todd Trebony)日前到田納西州滑雪場遊玩,入住度假小屋時竟看到黑熊在屋外的露台覓食,之後更大剌剌的跳進室外的「熱水浴桶」泡澡,讓他又驚又喜,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後也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真是一隻愜意的熊」。

綜合外媒報導,特雷伯尼和家人日前去蓋特林堡(Gatlinburg)山區度假勝地遊玩,在度假小屋喝咖啡時,驚見一隻毛茸茸的黑熊在露台上覓食,出於安全考量,他和家人待在室內不敢出去,結果疲憊不堪的黑熊竟把目光鎖定在熱水浴桶,接下來的舉動更讓人吃驚。

報導指出,黑熊先是用爪子測試了熱水浴桶的水溫,確認溫度是牠喜歡的之後,牠沒花多久時間就爬進了浴桶泡澡,一會在蒸氣瀰漫的溫水中享受山林美景,一會又在水裡游來游去,看起來就像人類般愜意。

報導也說,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表示,在該州許多地方,春季和夏季都有機會看到熊出沒,因為大自然的食物資源有限,熊可能會尋找方便取得的食物,因為牠們嗅覺靈敏,可能是被某種食物給吸引而來。

對此,網友表示:「太驚喜了」、「這影片會被瘋傳」、「希望度假村會退你住宿費」、「想知道這度假村的地址,想租」、「誰不喜歡泡澡」、「真是一隻愜意的熊」、「我訂了一個同牌子的浴桶,希望早上起來不會看到熊在裡面」、「整週的疲憊都被治癒了」。

黑熊起初先在露臺的欄杆上行走,疑似是想覓食。(圖翻攝自CAUGHT ON VIDEO DAILY個人YouTube)

黑熊起初先在露臺的欄杆上行走,疑似是想覓食。(圖翻攝自CAUGHT ON VIDEO DAILY個人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