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狂打電動忘記情人節 女友怒貼衛生棉「封印電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因為自己的男友忘記情人節還狂打一天電動,她便把男友的電腦螢幕和滑鼠貼滿衛生棉封印起來,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因為自己的男友忘記情人節還狂打一天電動,她便把男友的電腦螢幕和滑鼠貼滿衛生棉封印起來,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2021/03/15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情侶們大多會安排浪漫約會行程或是打打牙祭來歡慶這個屬於兩人的節日,不過有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她的男友因為忘記情人節,還玩了一整天電動,遭到女友狂貼11張衛生棉「封印」他的電腦反制,讓網友笑翻。

根據原PO在《爆廢1公社》的貼文,她表示昨天是白色情人節,但她的男友卻忘記了這個屬於兩人的重要節日,把她晾在一旁打了一整天的電動,完全沒有要過節的意思,為了吸引男友注意,女友竟想出妙招反制,就是狂貼11張衛生棉和一張面膜封印了男友的電腦螢幕和滑鼠,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對此,網友笑回:「要慶幸衛生棉是沒用過的」、「這個怨念很深」、「僅管衛生棉是特價的但這樣貼很浪費欸」、「我前男友的老婆是電腦,我是她的砲友」、「玩遊戲玩到放棄真實人生,有變前男友嗎」、「應該放一個驗孕棒在桌上就好」。

也有網友表示:「好險不是用過的」、「沒拿用過的就不錯了」、「應該再給男友點『顏色』瞧瞧」、「下次放整桌的保險套試試」、「用過的貼上去更有感」、「貼護墊好像還比較便宜」、「怨念超深」、「衛生棉比尿布還貴耶」、「好俏皮的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