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沒談成!滑交友軟體想脫單 差點被騙買靈骨塔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以為自己終於要談戀愛了,沒想到對方只想賣他靈骨塔。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以為自己終於要談戀愛了,沒想到對方只想賣他靈骨塔。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21/03/01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靈骨塔業者透過傳銷手法推銷塔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說,以為自己終於要談戀愛了,沒想到對方只想賣他靈骨塔。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說,「這是一個關於靈骨塔,也關於一個愛情的故事」,一年多前,身為「單身俱樂部長老」的他,為了求脫單瘋狂的滑交友軟體,終於配對到一個感覺不錯的男生開始聊天。聊了大概三天後,對方約原PO去放天燈。

原PO緊張的打電話給同事,問怎麼辦,當時同事驚天動地的要他:「去去去!快點去!天啊你終於有人要了!」雖然原PO覺得天燈汙染環境,但為了愛情還是決定赴約。當天和對方約在板橋見面,對方出現時他還以為愛情真的來了。原PO禮貌的詢問對方板橋有天燈可以放嗎?對方卻指著旁邊的板橋花市說:「今天天氣不太適合放天燈,不然我們去逛那花市吧」,他們就這樣一起並肩走過去花市。

逛完花市之後,他們決定吃個下午茶,對說有一家咖啡廳的竹炭咖啡很有名,他們就一起去了,進去咖啡廳後,原PO因為對方推薦就點了竹炭咖啡來喝,喝了幾口發現自己整張嘴都黑的,當時說多尷尬就多尷尬,可能是為了化解尷尬,對方看著原PO說:「欸我其實稍微會看面相喔!我幫你看看!」然後接著說:「恩,你的命格比較奇特,你如果現在不努力吼,以後會很吃苦,但你現在若是努力,以後會飛黃騰達。」

吃完下午茶後,對方表示有資料放在公司,要回去拿一下,問原PO要不要陪他去,原PO說好,到了目的地,對方邀請原PO上去,原PO抝不過就跟著對方進公司,開啟了他的「被推銷靈骨塔」之旅。

進了對方公司,對方請原PO等一下,大概兩三分鐘,對方手上拿著一堆資料回來了說:「既然你都來了,那我就跟你介紹一下我們公司吧,我們公司是賣靈骨塔的⋯⋯。」然後拿出紙筆,坐在原PO對面,開始寫反字推銷,剛開始原PO基於禮貌不忍打斷,對方便開始滔滔不絕,大概半小時原PO終於受夠了,很認真地直接拒絕,拿起包包走人。

後來到了公司同事問他「欸欸欸!結果怎樣!!!」原PO放下包包,深吸一口氣,便開始破口大罵,配上大量手語和髒話,激動的講述他的被推銷靈骨塔之旅。聽完故事的同事全部笑到瘋掉,原PO也氣到快瘋掉。原PO的愛情和靈骨塔的故事,就在這一整片笑聲中落幕。

文章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有人大罵對方「真的糟糕,直銷就直銷還一直在騙」,也有網友回覆,「之前我家人也被騙加入,結果家裡現在放了一堆骨灰罈」、「靈骨塔公司這樣找人,會造成使用交友軟體的人的困擾啦」、「不能跟帥哥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跟帥哥同年同月同日死,死後放同個靈骨塔」、「你應該買一個把對方放進去」、「你的愛情可能已經在靈骨塔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