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扮的? 動物園黑熊見遊客秒站立 激動揮手「打招呼」

黑熊的動作看起來就像是向遊客招手打招呼,十分人性化,也因此被遊客懷疑是「人假扮的」。(圖擷取自影片)

黑熊的動作看起來就像是向遊客招手打招呼,十分人性化,也因此被遊客懷疑是「人假扮的」。(圖擷取自影片)

2021/03/01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讀生出來!中國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河南省周口一家「野生動物園」的黑熊看到遊客竟馬上站起來激動揮手,因動作超級人性化而被遊客懷疑是「人假扮的」。對此,園方澄清,這些黑熊都是動物,絕非工作人員假扮,「黑熊的智商很高,有些行為與人類相似亦不足為奇」。

事發於河南周口某間動物園,拍攝者當時坐在導覽車上觀賞動物,影片中可見4隻大黑熊,其中一隻黑熊看到遊客後馬上站了起來,並揮動雙手,動作看起來就像是向遊客招手打招呼,十分人性化,沒多久工作人員便拋出食物作為獎勵。

影片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直呼「這些熊的動作和人類一模一樣」,懷疑該動物園的黑熊都是工作人員假扮的。對此,園方隨即澄清相關傳聞,「動物園裡都是真熊,有人故意炒作,不用當真」。

園方也提及,黑熊的智商很高,有些行為與人類相似亦不足為奇。

中國河南周口一間野生動物園的黑熊,看到遊客後竟馬上站起來並揮手。(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河南周口一間野生動物園的黑熊,看到遊客後竟馬上站起來並揮手。(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