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禍得福!女子手滑一次買到50張彩券 結果爽中5600萬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購買彩券時犯下錯誤,不小心一次購買了50張彩券,沒想到竟然就讓她賺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的獎金。(擷取自Virginia lottery官網)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購買彩券時犯下錯誤,不小心一次購買了50張彩券,沒想到竟然就讓她賺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的獎金。(擷取自Virginia lottery官網)

2021/02/19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購買彩券時犯下錯誤,不小心一次購買了50張彩券,沒想到竟然就讓她賺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的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女子貝蒂(Betty Wong)指出,她已經購買了《威力球》、《百萬大富翁》等彩券多年,原本她計畫同一組號碼連續對獎數期的玩法購買《威力球》彩券,但上月13日,她因為操作失誤,在網路上一次購買了同期50張彩券,結果其中一張彩券上的6個號碼命中了該期的5個獎號,讓她共可賺100萬美元,由於她又額外付錢選擇「獎金加倍」玩法,因此獎金直接翻倍變成200萬美元。

貝蒂指出,對獎當下她興奮不已,以為自己看錯了號碼,馬上叫醒丈夫,確認真的中獎後,他們都非常高興,甚至因此睡不著。貝蒂也說,獲得這筆獎金之後,她將會用於照顧家人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