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買彩券爽中5千萬!群組喊「掰掰」 薪水不領就閃人

中國成都一名保全近日買彩券,幸運中了獎金人民幣1100萬元(近新台幣5000萬元),得知中獎後,他在工作群組留下一句「小伙伴們,拜拜」後直接離職。(擷取自微博)

中國成都一名保全近日買彩券,幸運中了獎金人民幣1100萬元(近新台幣5000萬元),得知中獎後,他在工作群組留下一句「小伙伴們,拜拜」後直接離職。(擷取自微博)

2021/01/22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成都一名保全近日買彩券,幸運中了獎金人民幣1100萬元(近新台幣5000萬元),得知中獎後,他在工作群組留下一句「小伙伴們,拜拜」後直接離職,連自己的電動機車和半個月的工資都不要了,也不接同事的電話。

綜合中媒報導,成都保全中獎一事,近日在中國社群平台瘋傳,記者實際查證後,當地彩券商張女證實中獎者中的是1月18日21018期排列五110注大獎,共1100萬人民幣,這也是她開店以來開過最大的獎項。

張女說,中獎者曾是一名KTV老闆,從商失敗後到成都當保全,已經在19日領獎,他還透露,中獎後打算先幫自己買輛車。

而據同事透露,保全中獎後,只在群組留下一句「小伙伴們,拜拜」,然後就直接消失,半個月的工資和電動機車都不來拿了,目前也沒辦法聯繫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