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蝦大豐收!起身甩水竟破網 蝦子全放生他傻眼

釣客甩動蝦籃,甩不到3下網子就破了,蝦子全放回釣蝦池。(圖取自爆廢公社)

釣客甩動蝦籃,甩不到3下網子就破了,蝦子全放回釣蝦池。(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1/20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PO出1段影片被網友推爆,1間釣蝦場的客人在時間結束後,準備拿著滿滿蝦子前去料理,不料當他甩乾蝦網時,網子竟突然破掉,整籃蝦全掉回池子,他對此傻眼愣住3秒讓網友笑翻。

民眾將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1間釣蝦場的監視器畫面拍到,1名客人在時間結束後,從座椅上站起身子,將掛在池邊的蝦網拿起,上下甩動欲將池水瀝乾,不料甩到第3下,蝦網底部疑似無法負荷太多蝦子的重量,竟然當場破掉,讓整籃蝦全部掉回池水裡面。

該名客人與身旁的友人望著破掉的蝦籃愣了3秒才回過神來,彷彿不敢相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釣蝦場老闆最後調閱監視器,送了一斤半的蝦子給該名客人作為補償。

許多網友直呼「真的是太好笑了」,也有不少網友重複觀看影片都不覺得膩,「那個傻眼的瞬間真的太經典,哈哈哈哈哈」,更有網友留言提到「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遇到這種事都會瞬間時間空白3秒」、「泰國蝦的奇幻旅程」、「蝦子心想,夾那麼久的網子終於被我夾破,自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