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舌頭舔鋼管會凍住?屁孩親身實驗發現是真的

中國1名少年好奇「冬天舌頭舔鋼管會凍住是不是真的」,用自己的舌頭實驗發現是真的。(圖取自微博)

中國1名少年好奇「冬天舌頭舔鋼管會凍住是不是真的」,用自己的舌頭實驗發現是真的。(圖取自微博)

2021/01/07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半球這個冬季低溫不斷,外國竟有青少年好奇「用舌頭舔鋼管會怎樣」,於是他今日白天在-16℃環境中做實驗,舌頭立刻被黏住,他立刻打電話給同事求援,所幸保住舌頭。

根據中國《環球時報》《頭條新聞》報導,山東省棗莊今日溫度為-16℃,1名在理髮店做學徒的15歲青少年好奇「冬天舌頭舔鋼管會凍住是不是真的」,決定用自己的舌頭做實驗,他就地取材選中了理髮店外的一根鐵杆,伸出舌頭將舌面觸碰鐵杆表面,果不其然立刻凍住。

該名青少年當下試圖將舌頭縮回嘴裡,但發現無效也感到痛楚,無奈之下拿出手機打給理髮店內的同事求救,同事因為他講話不清楚,以為他在惡作劇因此把電話掛斷,最後是理髮店旁邊1名開店做生意的老闆發現了少年的窘境,雖然傻眼但還是立刻拿出熱水緩緩從鐵杆高處淋下,幫助少年把舌頭救回,沒有大礙。

這起事件讓許多中國網友都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指出「看得出來老闆笑得很開心」、「幸虧不是在東北舔的」、「初(國)中沒畢業吧?」、「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為什麼好像每年都有人試」、「原諒我笑了」、「我就真的很想知道當街法式濕吻的凍住了嗎」、「善良的老闆滿臉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