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皮貓貪玩受困吊燈上 主人不救先錄影笑到岔氣

一隻橘貓疑似因為貪玩,跳上了高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上,並且困在吊燈的造型圍欄中,眼神看起來十分無奈。(圖擷取自IG)

一隻橘貓疑似因為貪玩,跳上了高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上,並且困在吊燈的造型圍欄中,眼神看起來十分無奈。(圖擷取自IG)

2018/10/25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隻貓咪疑似因為貪玩,跳上了家中的水晶燈上,結果不小心卡在吊燈上,讓「吊燈」一秒變「吊床」,沒想到主人見狀不是忙著救貓,而是拿起手機錄影,更笑到差點岔氣。

專門分享貓咪趣聞的IG專頁meowed 在今日分享了一支影片,影片中一隻橘貓疑似因為貪玩,跳上了高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上,並且困在吊燈的造型圍欄中,眼神看起來十分無奈。結果貓咪的主人看到這樣的情形後,非但沒有想辦法救援,反而沒良心的拿起手機錄影,並且不斷發出魔性笑聲,還一度笑得喘不過氣來,讓看了影片的網友紛紛被逗樂。

國外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貓咪很可憐但是我笑了」、「牠到底怎麼上去的」、「看來是隻會飛的貓?」、「別笑了,快救牠啦」、「我完全被主人的笑聲逗樂了」、「聽著笑聲我突然就跟著笑了」。

貓咪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owed by 9GAG(@meow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