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握緊~鬆開~ 小貓看自己的手掌看傻眼 原來可以這樣動?!

1隻小貓被拍到,一邊運動自己的「手掌」,一邊呆滯地看著它們,彷彿是第1次知道自己的爪子原來可以這樣動。(圖擷取自「Chloe8595」newsflare影片)

1隻小貓被拍到,一邊運動自己的「手掌」,一邊呆滯地看著它們,彷彿是第1次知道自己的爪子原來可以這樣動。(圖擷取自「Chloe8595」newsflare影片)

2018/09/30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精靈怪的小貓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舉動,總是可愛得幾乎要令人融化,最近有1隻小貓被拍到,一邊運動自己的「手掌」,一邊呆滯地看著它們,彷彿是第1次知道自己的爪子原來可以這樣動。

綜合媒體報導,1名網友日前拍下家中小貓對自己的爪子相當好奇的畫面,小貓「Phoebe」躺在座墊上,不斷一伸一縮地運動著自己的爪子,還很驚訝地猛盯著爪子瞧,似乎很訝異自己的爪子原來可以這樣運動,看著爪子出神的模樣,就像是被催眠一般。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可愛」、「太療癒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牠才不是在看自己的爪子,牠是在練習彈鋼琴」,還有網友將注意放在小貓「Phoebe」大方袒露出來的肚子,大喊「想親肚肚」,甚至有人暗指小貓疑似「吸到ㄎㄧㄤ掉」,警告飼主「小心小貓吃貓薄荷吃到成癮」。

影片連結請見

「貓咪看伸縮『手掌』看到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