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給女兒的玩具馬有GG 美國爸哭笑不得

美國男子購買給女兒的玩具馬。(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男子購買給女兒的玩具馬。(圖擷取自推特)

2017/01/07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玩具是不可或缺的,然而有些玩具卻不適合給小孩玩。最近美國一名男子就發現,他買給小孩的玩具模型馬,下方竟然有做出生殖器,讓他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32歲男子巴布(Bob Velcoro)之前買了一套動物模型給2歲女兒,這套模型中有大猩猩、獅子、斑馬、豬、羊和馬等動物的玩具模型。不過巴布卻意外發現,在這套模型中,只有馬的玩具模型身體下方有生殖器,這顯然是隻公馬。他於是將玩具的照片放上推特,並無奈寫到,「我不太清楚這個玩具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精緻。」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模型玩具後都笑翻,有人直言,「那個長得比較像人類的生殖器吧...」、「那個生殖器完全沒有必要出現在上面。」更有網友貼出家中擁有雌性生殖器的母馬玩具模型並留言,「這兩隻馬應該見面的。」

玩具馬的下方有生殖器。(圖擷取自推特)

玩具馬的下方有生殖器。(圖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貼出帶有雌性生殖器的母馬玩具。(圖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貼出帶有雌性生殖器的母馬玩具。(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