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莫怎麼了?網友:水腫素顏 還忘了戴隱形眼鏡

照片中的尼莫玩偶的模樣相當怪異,與尼莫本尊相差甚遠。(擷取自Dcard)

照片中的尼莫玩偶的模樣相當怪異,與尼莫本尊相差甚遠。(擷取自Dcard)

2017/01/03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是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卡通,電影裡頭的主人翁小丑魚「尼莫」,水汪汪的大眼更是深受不少人的喜愛,但日前卻有網友在網上發文分享,竟看到尼莫這副模樣,讓她嚇的驚呼「尼莫你怎麼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機場的免稅商店看見一櫃迪士尼的玩偶,便順手的把以背面示人的尼莫翻了過來,不料竟看到如此「詭異」的尼莫,讓她嚇的趕緊把它放了回去,不斷直呼「這不是尼莫」,並附上了尼莫玩偶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眼睛極小,雙唇極厚的小丑魚,怪異模樣與尼莫本尊相差甚遠。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它也嚇到我了」、「牠嘴唇還腫起來了 ,是中了什麼毒」、「尼瑪」、「尼莫在水裡久了也是會水腫的,外加素顏忘了戴隱眼」。

尼莫玩偶實際的模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尼莫玩偶實際的模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