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眾人 小貓竟然會鋼琴伴奏!?

金恩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彈鋼琴讓貓咪伴奏的片段,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金恩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彈鋼琴讓貓咪伴奏的片段,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5/08/04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路紅人金恩(Zach king)過去靠著創意,以及用心的剪接技巧,成為爆紅的網路魔術師。他今(4)日在Instagram上分享新影片,竟然讓家中貓咪為他作鋼琴伴奏,療癒畫面馬上就融化眾多網友的心。

金恩分享的新影片中,是讓家中的貓咪在他彈鋼琴時伴奏了幾個音,超可愛的模樣讓許多愛貓人士為之瘋狂,連連誇獎他的貓咪「聰明又厲害」、「太可愛了」,而影片也很快獲得了超過27萬的讚。在這之中,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應該是Zachking新的小小魔術影片。

金恩過去就分享了許多利用剪接、創意所完成的網路魔術,一夕之間獲得大量的關注者,而他也將剪接技巧與創意發揮在寵物上,先前就曾利用後製把小貓變身皮卡丘,影片至今已經獲得超過1400萬的驚人點閱數。

相關連結請見

Zachking’s Instagram

Tag 2 friends that love kittens!!

Zach King(@zachking)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