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對的結局 20年後到底怎麼樣了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與老婆從班對到結婚的愛情故事。(圖擷自PTT)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與老婆從班對到結婚的愛情故事。(圖擷自PTT)

2015/04/21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會很好奇當年的班對到底怎麼樣了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與老婆在大學就是班對,一路到結婚的愛情故事,浪漫的「微幸福」感動了許多鄉民。

網友ninima (南宮博士)在PTT男女板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婆就是大學的班對,一開始只是抱著,上大學想交個女友的心態開始的。「從來不曾覺得會天長地久,只是不知道為甚麼一直都很開心。」學生時期經濟艱困的他們曾一起度過「窮得只剩下15塊」還必須向父母求救的日子;一起經歷生命的殞落,兩人養了一隻小貓,過了18年後小貓靜靜的在兩人懷裡離世;也曾「花光身上所有現金,只為了在神戶吃一頓最高級的和牛壽喜燒」。

ninima (南宮博士)坦承自己曾經年輕愛玩,導致兩人爭吵,甚至分居,但回家看到女友頭上的白髮,卻讓他浪子回頭。在與女友交往的第20年,他向睡眼惺忪的女友求婚,遞給她一張已經簽好名的結婚證書。大學的班對,終於結婚了。

樓下許多網友回文,有人覺得原PO浪漫,表示「好像在看小說」,也有人質疑為何「四十歲才結婚?」。大多數的網友都被故事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