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藝人行銷美景 盼吸引日客遊南投

Feeling18董事長(左)也購買飛鳥奉美(右)的CD及致贈紅包,感謝她推廣南投觀光不遺餘力。(記者佟振國攝)

Feeling18董事長(左)也購買飛鳥奉美(右)的CD及致贈紅包,感謝她推廣南投觀光不遺餘力。(記者佟振國攝)

2016/06/06 08: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擔任南投縣觀光親善大使的日本藝人飛鳥奉美,昨天造訪南投,前往埔里酒廠、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等景點,向遊客行銷南投之美,與鄉親親切互動,縣府秘書洪文能表示,五二○後中客縮減,對南投的觀光產業是危機也是轉機,將提升旅遊品質,爭取更多的國際遊客到南投觀光。

非常熱愛台灣與南投的日本藝人飛鳥奉美,積極為南投觀光行銷,由南投觀光協會正式授證為南投觀光親善大使,為了南投與日本岐阜縣飛驒市締結姊妹縣市事宜,日前到南投進行見學之旅,造訪溪頭、日月潭、埔里等地。

飛鳥奉美昨天上午抵埔里,前往埔里酒廠、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演唱多首日文歌曲,並以台、日語演唱台灣民謠「雨夜花」,以及專為台日觀光交流所創作的歌曲「永遠的春天」,與民眾親切互動,Feeling18巧克力工房董事長茆晉日牂也購買她的CD與致贈六萬元紅包,感謝她對南投觀光產業的支持。

飛鳥奉美表示,台灣的氣候宜人,南投更是好山好水,更保有懷舊之美,尤其多處有櫻花美景等特色,值得日本國民到南投一遊,背上了南投觀光親善大使的綵帶,也深感責任重大,絕對會加油不辱使命。

縣府秘書洪文能表示,中客不來是危機也是轉機,南投要爭取更多的國際遊客,希望能將以往只停留台灣北部的日客引進中台灣。

飛鳥奉美在日本是位演歌歌手,出道前便經常在埼玉縣與群馬縣的健康LAND表演,而被冠上「健康LAND女王」的美名,二○○九年參加崎玉縣的卡拉OK歌唱大獲得優勝,獲得唱片公司徵選機會,終於在二○一三年六月發行專輯,完成了以演歌歌手出道的夢想,對唱片公司而言,飛鳥奉美的出現,也是睽違了十六年後首位正統派女性新人演歌歌手。

飛鳥奉美去年開始來台參加歌唱活動,愛上台灣的氣候與濃厚人情味,經常往返台、日演出,獲得擔任南投觀光親善大使的機會,今年獲邀在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活動獻唱演歌,也漸被台灣民眾熟知。

擔任「南投觀光親善大使」的日本藝人飛鳥奉美(右)到埔里巧克力工房,與遊客親切互動。(記者佟振國攝)

擔任「南投觀光親善大使」的日本藝人飛鳥奉美(右)到埔里巧克力工房,與遊客親切互動。(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