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綠議員跟著連署 網友痛批扯後腿

網友痛批民進黨怎麼還沒有上任就跟國民黨同流合汙,揚言若繼續這樣下次要改投時代力量。(擷取自台大PTT)

網友痛批民進黨怎麼還沒有上任就跟國民黨同流合汙,揚言若繼續這樣下次要改投時代力量。(擷取自台大PTT)

2016/05/20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針對議員連署公宅i-Voting,前晚連署到一半的名單外流到台大PTT遭網友砲轟。讓人意外的是,多數網友批評即將上任的民進黨,認為民進黨議員與總統蔡英文的政策不同調,根本是在扯後腿。對此,市議員徐弘庭表示,網友回應非常不堪,若網友素質如此,那聲音永遠只會流於枉然。

網友看完紛紛罵翻,痛批民進黨怎麼還沒有上任就跟國民黨同流合汙,揚言若繼續這樣,下次要改投時代力量。網友也點名許多議員如黃珊珊、徐世勳等之前選舉都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結果現在卻狂打柯,認為公宅議題根本就是台北市議員的「照妖鏡」。

讓人意外的是,過去偏綠的台大PTT八卦板鄉民在此議題上對民進黨毫不手軟,點名議員童仲彥、顏若芳及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王閔生、阮昭雄扯蔡英文後腿,痛批難道忘記蔡自己也要推「八年廿萬戶公宅」嗎?

對此,徐弘庭表示,自己也是資深鄉民,前晚看過留言認為推文極度不堪,也沒有用所謂政策規劃來和議員討論,非常遺憾,如果批踢踢鄉民素質是如此,極端的聲音終究無法影響理性討論,這些聲音最後都會流於枉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