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芸龍舟賽 延長報名至下周二

2016/05/14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區中芸漁港傳統龍舟錦標賽報名昨天截止,但僅廿七隊參加,且去年社會男子組、女子組冠軍都缺席,新增的長青組也掛零,林園區公所破天荒延長報名至本月十七日止。

中芸傳統龍舟競賽今年邁入第廿五屆,將在六月九日至十一日登場,但五項組別只有廿七隊報名,新增的龍舟拔河也只有三隊,跟去年共四十三隊參賽相差甚多。

令人訝異的是,公開男子組冠軍獎金高達十萬元,連續兩年奪旗的陸軍步兵學校缺席,向來被視為奪冠熱門的海軍陸戰隊九九旅也放棄報名,去年女子組冠軍中山工商隊也不參賽。

林園區公所表示,經與相關單位聯繫,步兵學校轉為參加愛河龍舟賽;海軍陸戰隊九九旅則因連續發生軍官輕生放棄組隊;中山工商女子隊向來以球隊成員為班底,這次因遇上大型比賽向隅。不過以往常見的勁旅如東汕里城市獵人、林園體育會、中山工商(男子組)、高雄鐵人、清水岩路跑協會已經報名參加。

林園區公所表示,高雄地區僅愛河與林園中芸漁港舉辦龍舟競賽,其中中芸傳統龍舟競賽的競賽水道位在出海口,水流潮汐差異大,比賽更具挑戰性。報名電話07-6412511轉2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