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戀酒女 「火山孝子」半年被海削84萬

2016/05/04 08:00

瞎掰母生病父病危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王姓男子上酒店認識已婚並育有一子的楊姓酒女,由於王男痴戀對方,楊女趁機編造母生病、父病危、車子壞掉、跟人發生車禍等理由,懇求王男協助;王男護「花」心切,半年來共給了楊女84萬多元,沒想到楊女事後避不見面,王男才得知被騙,憤而控告楊女詐欺。檢方偵辦後,發現楊女編造謊言以取得金錢,依詐欺罪嫌將她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王男(40歲)於103年10月間跟朋友到彰化市一間KTV舞廳唱歌跳舞,席間認識33歲楊女,楊女為博取王男好感,虛報自己年齡為27歲、未婚,讓王男欣喜若狂,立刻展開追求。兩人結為朋友後,楊女每天用LINE噓寒問暖,最後還同意跟王男一起過夜,更令他心動不已。

兩人感情發展至另一階段後,楊女卻藉口生病無法上班,拜託王男幫她買「節數」,王男便急忙匯錢;後來楊女又以母親生病、父親在深圳病危、沒錢修車、跟他人發生車禍要賠償等理由,從王男手中騙錢。王男絲毫未發覺,只覺得「女友」運氣不佳,有一次還匯了9萬元,讓楊女到韓國打美容針。

女被依詐欺罪起訴

「交往」半年以來,王男共給了楊女84萬多元,直到去年5月間兩人感情生變,楊女避不見面,王男要楊女把他的錢還來,楊女不願意,王男即對楊女提起詐欺告訴。檢警調查後發現,楊女已婚、育有1子,其向王男聲稱的事,絕大部分是捏造,檢方依詐欺罪嫌將她起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