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遴選現雜音 樹中校長呂宏進續任

樹林高中教師會昨天在校長遴選會場外表達反對心聲。(記者翁聿煌攝)

樹林高中教師會昨天在校長遴選會場外表達反對心聲。(記者翁聿煌攝)

2016/04/24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昨天舉行校長遴選會議,樹林高中教師會代表在會場外貼大字報,反對校長呂宏進續任,樹中教師會長閩士權說,呂宏進督學出身,沒當過老師,空有行政專業,領導與溝通能力受質疑;不過也有家長會和行政人員來相挺。遴選結果呂宏進續任樹林高中校長,他表示會與教師會持續溝通。

昨天第一波高中校長遴選五人,竹圍高中吳宗珉連任、三重高中陳瑛珊連任、秀峰高中陳棟遠連任、樹林高中呂宏進連任、丹鳳高中古秀菊轉任海山高中。

教師會指不適任 呂宏進:持續溝通

昨天上午在大觀國中的校長遴選會場外,樹林高中教師會張貼「要LEADER(領導者),不要BOSS(老闆)!」大字報,反對校長呂宏進連任。

樹中教師會總幹事廖窈萱說,呂宏進原任教育局督學,任校長已四年,在校領導與溝通能力備受質疑,難以服眾,樹中教師約有二百餘人,教師會員有九十人,教師會三月在校內針對會員進行校長評鑑問卷調查,結果顯示七十七.一四%的教師會老師認為呂宏進不適任校長一職。

昨天也有家長會及校務行政人員到場相挺呂宏進,樹中家長會長呂子其說,大家對校務運作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家長會支持呂宏進連任,但希望他對教師會的要求也能虛心檢討。

教育局中教科長王泓翔說,教育局的立場不會偏袒任何一方,校長與老師都是教學團隊的一份子,呂宏進領導校務有其長處,但未來會請他放軟身段,多聽取不同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