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台送惟覺 遊覽車撞貨櫃車12傷

35名中台禪寺信徒搭乘遊覽車,於參加惟覺老和尚圓寂讚頌追思法會途中,追撞貨櫃車,造成12人送醫。(記者彭健禮翻攝)

35名中台禪寺信徒搭乘遊覽車,於參加惟覺老和尚圓寂讚頌追思法會途中,追撞貨櫃車,造成12人送醫。(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04/24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苗栗西湖路段,昨天凌晨不平靜!35名中台禪寺信徒搭乘遊覽車,參加惟覺老和尚圓寂追思讚頌法會,於凌晨近1點,遊覽車追撞貨櫃車,12人受傷送醫;間隔近1小時後、相距200公尺處,又發生廂型車遭大貨車撞翻事故,廂型車上潘姓家族5人,分受輕重傷送醫。

福高西湖段 不到1小時再出事

國道警方調查,41歲彭姓男子駕駛遊覽車,搭載35名乘客,昨天凌晨近1點,行經福高南下139公里苗栗西湖路段,在外側車道追撞前方貨櫃車,車上12人輕傷送醫,但多為撞傷疼痛,沒有大礙,其餘沒受傷的乘客由他車接駁前往法會。

廂型車被撞翻 家族5人1命危

2車體龐大,占據外線車道,警方封閉外側、路肩,進行排除,不料,凌晨1點55分,排除作業到尾聲時,於事故現場間隔200公尺處的中線車道,又發生1輛廂型車被大貨車撞翻的意外。廂型車遭撞後,四輪朝天翻在外側車道,車內5人一度受困。

警方調查,廂型車駕駛為58歲潘姓男子,副駕駛座乘客為潘男50歲妻子,後座3名年輕女性為夫婦的30歲女兒及2名22歲的姪女,5人分別轉送台中榮總和光田醫院,潘妻因頭部骨折,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研判,遊覽車因未注意車前動態,追撞到前方貨櫃車;潘男行經事故地點時,疑似輾壓或撞擊到第1起車禍的散落物,停靠中線車道,後方大貨車駕駛38歲陳姓男子,煞車不及撞上。因潘男尚在醫院治療,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