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台74線下德芳南路 擬增匝道

2016/04/22 06:00

〔記者何宗翰/大里報導〕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在大里區路段,目前只有在內新橋北端有北向下匝道,致使當地民眾必須繞路行駛,增加不少行車時間,立法委員何欣純昨邀集相關單位會勘,商討在大里德芳南路增設北出匝道規劃進度。

工業區大型車輛常迴轉 增加危險性

何欣純指出,大里十九甲、溪南和南太平地區人口眾多,但七十四線目前北向只有內新橋北端有一處下匝道,讓往來大里工業區、十九甲地區、溪南地區的民眾要繞路及迴轉,增加行車危險,鄰近的大里及仁化工業區有四百家以上的廠商,常有大型車輛出入,下匝道後要和上匝道及平面道路車輛爭道,增加危險性。

何欣純昨天邀集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會同交通部長陳建宇、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與議員等相關單位會勘,交通部允諾會立即規劃,市府去年也已提案至公路總局審查,但因高架橋墩立在河川地上需水利署同意,下星期一召開協調會,待審查通過後即可送交通部核定,總經費約三.○九億元。

另外,何欣純也提到,中山高台中路段增設系統交流道銜接台七十四線的問題,日前交通部報行政院,總經費卅七.八八億元,預計五月底國發會就可以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