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農送健康蔬果 老人食堂加菜

嘉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昨天提供自產的蔬果,送到水上鄉龍德老人食堂。(記者林宜樟攝)

嘉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昨天提供自產的蔬果,送到水上鄉龍德老人食堂。(記者林宜樟攝)

2016/04/2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上百名青農組成「嘉義青年農民聯誼會」,一同思考生產、行銷方案,更發起「蔬果連線,愛不斷線」免費提供老人食堂食材公益行動,第一站昨天送到水上鄉龍德村老人食堂,阿公阿嬤們大讚「這青菜有夠水」,該會未來目標是送往十八鄉鎮市,讓全縣的老人家享用嘉義年輕人種的健康蔬果。

嘉義青農聯誼會去年十一月成立,會員們產銷嘉縣各類蔬果與農特產品,共同進行生產、訓練、行銷及展售,互相交流技術;會長吳明鴻說,新一代青農只有團結打拚,才能面對未來挑戰。

縣議員林緗亭是龍德村民,她在村內籌辦老人食堂,由阿嬤志工負責烹煮菜餚,供村內老人家享用,嘉縣青農聯誼會日前向她提及欲提供新鮮蔬果給阿公阿嬤享用的想法,雙方一拍即合。

吳明鴻、副會長溫偉毅及多位青農昨開著貨車載送蔬果到龍德村,有小黃瓜、苦瓜、牛番茄、青蔥、過貓、米、蛋及鮮魚等食材,青農們對老人家掛保證「嘉義少年郎種的青菜,健康又營養,乎序大人吃免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