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野議員反應/綠:為市政勞累 藍:無心市政

2016/04/19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公民團體在臉書貼「尋人啟事」要尋找市長林佳龍,對此,民進黨強調,市長林佳龍出國都是為市政,而且行程滿檔,三天跑兩國,根本非常勞累;國民黨則批林無心在市政,一個月出國三次,行程如同在進行外交親善,根本是把自己拉到總統層級。

民進黨市議員謝志忠表示,市長林佳龍現今可能是在韓國或者是日本,因為他此次三天行程要跑兩個國家,像是在玩嗎?謝志忠表示,此次市長林佳龍出國是在休會期間,因此出國的時機點並沒有問題,其次,林佳龍出國不管去日本、新加坡,還是這次韓國,都跟市政有關,而且這一兩天出國,是三天跑日、韓兩國,行程如此緊湊,怎麼可能去玩。

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則表示,林佳龍利用市議會休會空檔期間出國,進行「市政考察」、「招商引資」,成果豐碩;綜觀這幾次出訪內容,行程安排緊湊,一站接一站,馬不停蹄,獲得預期效果,展現城市外交的魅力,也讓台中市的國際能見度大大提升,充分達成城市行銷的功能與目標;邱素貞表示,林佳龍出國期間,市政完全依照計畫在進行,並無延宕。

國民黨市議員則深不以為然,陳政顯表示,林佳龍最近出國的次數實在太頻繁了,他猜想可能快開議了,林佳龍才會頻頻出國;陳政顯強調,市長出國考察,吸取國外的經驗無可厚非,市議會也不會反對,但是,一個月就出國三次,實在太頻繁了,即使是前市長胡志強出國也未像林佳龍如此頻繁,而胡志強都是國際的大會議才會出國,但是林佳龍卻是非常密集,如此根本無法專心市政。

另一位國民黨市議員蘇柏興則表示,出國考察對市政有幫助,當然是有必要的,但是,林佳龍最近出國考察實在太頻繁,不知道他的用意在哪;蘇柏興表示,市長應該用心把市政做好,不是不能出國,要有利於市政、而且次數不能太多,但是林佳龍出國去簽約,很多都不是很成熟,而且很像在進行外交親善,把自己的層級拉高跟總統一樣,好像是在卡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