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現撈 每週末直送台北魚市

從澎湖空運來台、剛開箱的軟絲、花枝,不僅活生生地,更是晶瑩剔透,不到5分鐘全被搶光。(記者鍾泓良攝)

從澎湖空運來台、剛開箱的軟絲、花枝,不僅活生生地,更是晶瑩剔透,不到5分鐘全被搶光。(記者鍾泓良攝)

2016/04/17 06:00

漁產公司與澎湖漁民合作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想吃到澎湖新鮮空運來台的海產嗎?不必再一早開車到宜蘭或基隆的漁港,在台北魚市就買得到。台北漁產公司與澎湖漁民合作,未來每逢星期六、日上午,搭第一班飛機到松山機場就新鮮直送台北魚市開賣,昨天首次開賣,現場有澎湖現抓的軟絲、花枝,開箱不到五分鐘就全數搶光。

台北魚市經理王維偉表示,這次與澎湖漁民和漁船業者合作,集結一百六十位以上船長,將澎湖漁獲於清晨六點前在馬公漁港集中,搭上七點飛機,八點多到達松山機場就直送台北魚市開賣。他指出,過去如果要吃到最新鮮的海產,必須開車從雪山隧道去宜蘭或基隆漁港,若遇上堵車等狀況,都會增加無形成本。因此希望透過未來週末的新服務,讓台北市民不用離開北市,就能買到便宜又新鮮的海鮮。

民眾撿便宜 認為CP值很高

王維偉說,第一天開賣只有進了約兩百公斤的漁獲,因為前幾天海象不好,相對來說價錢也稍微比較貴,但昨天天氣放晴,之後漁獲量會比較多,價格應該會更便宜。開賣現場有象魚、角螺、石老及黃斑等魚類,也有從澎湖來剛開箱的軟絲、花枝,不僅活生生的,更是晶瑩剔透,不到五分鐘全部搶光。

來購買的民眾表示,昨天只是碰巧經過撿便宜,但發現現場海鮮真的比較便宜又新鮮,認為CP值很高,所以下手買海產完全不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