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進中出拚觀光 邀日本中部旅行社踩線

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與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日前在日本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規劃主題旅遊,開拓「中進中出」的觀光市場。(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與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日前在日本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規劃主題旅遊,開拓「中進中出」的觀光市場。(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6/04/06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市政府日前偕同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與日本中部十二縣市組成的觀光聯盟昇龍道簽訂合作協議,近期將邀請日本中部十家大型旅行社高階控線主管到台中及中台灣踩線,共同規劃主題旅遊,開拓「中進中出」的觀光市場,提升中台灣的國際觀光知名度。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及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五十多人,日前搭乘「花現台中」彩繪機首航日本名古屋,與日本觀光業者交流,而這條航線將以包機型態飛行至五月廿八日,再視旅客人潮需求等,朝定期包機及定期航線發展。

陳盛山說,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已與日本中部十二縣市組成的觀光聯盟昇龍道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規劃主題旅遊,開拓「中進中出」的觀光市場,提升中台灣的國際觀光知名度。

中台灣赴日本中部觀光交流團與日本廿多家旅行業者交流時,多數日本業者皆認同中台灣將會成為未來日本來台旅遊高潛力地區,因此,觀旅局與交通部觀光局東京所及華信航空合作,近期將邀請日本中部十家大型旅行社高階控線主管到台中及中台灣踩線,以利業者推出主題旅遊。

觀光旅遊局表示,中台灣七縣市擁有極具地方特色的觀光人文、物產、景點,可細細品味中台灣慢活宜居的樂活風情,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與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緊密合作,希望透過節慶活動或主題旅遊等往來,帶動名古屋與清泉崗機場國際定期航線的出入境人流,創造雙邊觀光產值與多贏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