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燈壞12年 台西海園大道重見光明

台西海園大道「失明」十二年,路燈昨天完成修繕,近日將可重見光明。(記者鄭旭凱攝)

台西海園大道「失明」十二年,路燈昨天完成修繕,近日將可重見光明。(記者鄭旭凱攝)

2016/03/15 08:00

〔記者鄭旭凱/台西報導〕通往台西地標大海螺的海園觀光大道自六一二水災導致路燈毀損後,十二年來入夜後一片漆黑猶如鬼域,公所發包打造十一盞LED路燈最近終於完工,近日夜間的海園大道可望重見光明。

台西鄉中央路海園大道是通往台西地標大海螺、台西港、五港碼頭及台西海口生活館主要幹道,沿線不僅有台西地政事務所,還有台西鄉立幼兒園、水試所海水繁養殖中心台西試驗場,未來台西公所及鄉代會也將搬到海園大道旁。

公所沒錢修 主幹道一片漆黑

海園大道原本有明亮的路燈,但二○○四年六一二水災時,路燈因泡水而毀損,而台西公所財政困難,十二年來海園大道入夜後伸手不見五指。丁姓鄉民指出,有次夜間有急事須前往海口生活館,路過海園大道時漆黑一片,加上海風強勁,根本像恐怖電影場景,非常可怕。

台西鄉公所建設課表示,修繕工程第一期、從台西地政事務所到行政中心的十一盞LED路燈已完工,等台電施作線路就能通電;二期工程從行政中心向東延伸至水試所台西試驗場,共設十五盞路燈,在副議長蘇俊豪向縣府爭取預算後,近日將發包。

近年地方全力推展台西觀光產業,海口生活館經常舉辦活動,地方人士要求,附近也該設置路燈;公所表示,海口生活館前堤岸道路現有台電公司電線桿,將向台電申請附掛路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